close

雖然從小的我一對住家人就說過不停,到人大左,我先知道其實我只是想他們更加留意我。小時候的我任性得很!我想他們也不太喜歡我吧,只是某種原因他們讓我任性落去。人大了,開始明白任性只會更加多人不喜歡自己,所以也開始小話了,由小開始,已經保護自己到了嚴重的地步,上了中學天真的相信朋友,但再一次失望,之後很好運的給我遇上了婷,她人很好,很小發脾氣相反佢永遠都會就我,就是因為她性格平易近人關係,很多人都鐘同佢做朋友,但我害怕她會離開我,所以我很多事情都變得更加不在乎,但心中比誰都更加不開心,但還好的那時的我會寫信,會說給他知道說心入面想的是什麼,這是我和她到了畢業後都會做的事!!

我愛文字,因為它給了我更好我友誼

聖誕節的時候每每都會寄出4。5張聖誕卡,因為我覺得收到的朋友會更開心的,遠比起一個message會更加傳達到溫暖給人吧。。。

但有時候文字也可以很傷人,因為一但寫下了,看的人看見了,如果有什麼誤會都不可以即時解釋得到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foreve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